无锡虹桥医院参加“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09:18:59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无锡虹桥医院参加了由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江溪分局、江溪街道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活动。

15日上午,在党员先锋医疗服务队杭瑛主任的带领下,无锡虹桥医院的医师们在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为现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脉搏,仔细记录下血压数值,耐心解答常见病、疑难病咨询,并提醒定期体检的重要性。

   

免费测量血压的活动热度火爆,很多市民排队测量,活动中有一位阿婆,血压达到了208/123,这让杭主任十分着急,反复对阿婆说一定严加注意,要尽快到医院检查。

杭瑛主任提醒,许多疾病在初期甚至中期都症状轻微,很可能察觉不到,定期体检可以及早发现问题,针对异常进行专项检查,这样才能为自己的健康把好关卡。无锡虹桥医院党员先锋医疗服务队定期进行义诊,竭诚为锡城市民的健康护航。


自助服务